《當莫扎特遇上達.龐蒂》會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三套歌劇中的歌曲改頭換臉,為你帶來不絕的驚喜


著名的音樂家、作曲家莫扎特(Mozart)和劇作家達.龐蒂(Da Ponte)是史上最著名的歌劇搭檔,他們的藝術理念極為契合,極具默契地攜手締造了登峰造極的三部曲《女人皆如此》、《費加羅的婚禮》及《唐.璜》,把喜歌劇推到了前所未有高度。《當莫扎特遇上達.龐蒂》這部流行歌劇特此向兩位大師致敬,並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三套歌劇中的歌曲重作改編,甚至還將人物故事情節進行了「大反轉」。

《當莫扎特遇上達.龐蒂》由美聲匯的音樂總監、男高音柯大衛(飾達.龐蒂)重新配樂,在經典中加入流行音樂元素,把古典歌劇用現代方式重新演繹,更加貼近現今社會與觀眾之間的距離。

隨着故事的發展,觀眾會聽到三套歌劇中的動人歌曲及詠嘆調,並由美聲匯合唱小組伴唱、莫扎特親自鋼琴伴奏,達.龐蒂進行電子配樂。歌唱家們仍會保持歌劇的美聲唱法,但在配樂上會將不同歌曲改編成流行曲、爵士樂甚至搖滾樂,在經典中加入創新元素,令在座的觀眾們耳目一新!